207.06.09
天氣:濕了又濕
心情:被狗仔們排擠了


自從香草上週開始上響片訓練課,
由於時間是pm1:00~2:30
我就知道我會有很多次遲到的保育場服務。

不過事實比我想得還糟,
因為Vicki老師太認真了,
兩次下來都上課到接近三點才下課,
下課的時候,
我就要開始掙扎了:

去保育場?等我到的時候都接近黃昏了;

不去保育場?那就會連續六週都沒去耶!
除了不能幫狗照相,
還會錯失跟其他義工商量事情的機會,
因為大家都很忙,住家也離遠,
幾乎都是靠著禮拜六才能面議或是拿物品。


結果上週我被太陽曬暈,
決定下了課就回家昏睡,
偷懶沒去保育場。

今天下雨,
好不容易找好南瓜車兼書僮,
但是美艷書僮陪讀兩小時後,
敗在強大冷氣威力之下,
頭疼不舒服,
只能請她回家好好休息。

我跟香草回到家時,
已經三點半了,
看看外面仍在飄著雨絲,
到底要不要去呢?

最後,
為了領取特地要求阿寄帶來的電剪,
也為了對抗人性中的惰性,
我逼迫自己必須出門,
否則下周一樣會用其他藉口偷懶

由於雨天,
帶去的道具也增列一件新的便利雨衣,
那是百貨公司免費贈品,
今天終於可派上用場啦!


當我在接近五點時終於抵達保育場時,
停好機車、穿好我的黃雨衣,
都沒看到在外面忙的義工,
想必是在犬舍裡面剪毛吧?

走到操場終於看見兩個人影,
真興奮趕快跑進去跟米果和布丁媽打招呼,
結果我一進去,
原本圍繞在米果身旁的狗全部四散逃逸,
我想找遠一點的狗過來摸摸,
牠們也迅速往更遠處跑,
耐ㄋㄢㄋㄟ?? Question

尤其是這個小宇把我當成恐怖份子一樣,
我對著牠蹲下,
牠就跑得更遠。
Image
Image
Image 



 

是怎樣?
穿黃色雨衣都是壞人喔?
被狗仔們歧視的感想真是悲哀呀!



待續 A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992013 的頭像
    chen992013

    七里香祕境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