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顆受傷的心,
我去醫療室看看軒媽需不需要人手。

一進去,
軒媽就很興奮告訴我,
有一隻剛來幾天的幼犬好可愛喔!

軒媽介紹果然不是蓋的,
可愛又斯文乖巧的小男生馬上讓我一掃剛才的鬱悶,
趁雨勢暫歇,
我把牠抱去操場拍一組宣純照。

不過我還沒走到操場,
就被布丁媽攔截下來了,
小傢伙也電到布丁媽囉!
呵呵~~~~~~~~~

看看這位小朋友在椅子上搔首弄姿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看到旁邊的大大姐姐,
好像看到娘一樣,
立刻靠近親吻示好。
Image 




 
Image


這位大姊姊好像被小朋友熱情嚇到了,
就這麼直直坐在圍網邊不敢亂動,
超爆笑的! Laughing
Image



這小朋友個性真的很順服溫馴,
被布丁媽這樣抱著完全沒意見,
Image


一副任人宰割的乖樣子
Image


希望這孩子能在心靈還正常健康時期,
趕緊到好家庭去,
別在保育場關久了、嚇久了,
變得脾氣古怪、敏感膽小,
到時候要再調整回來就很棘手了。

待續 A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992013 的頭像
    chen992013

    七里香祕境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