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持實力,
我再度把肯尼帶出外面坐機車 



這次載到圍牆附近一戶有趣的人家外面,
拍個到此一遊紀念照~~
請看這家的院子,
放了超級巨無霸大熊耶! Shocked (敢問要如何清理咧?)
Image


肯尼現在可以接受人的手在牠身上做任何事囉!
包括撫摸、梳毛、摸耳朵、揉耳朵.....
通通沒意見任你擺佈的喔!
Image

牠現在很愛接觸人類了
Image


我幫牠梳個毛,
牠不但沒躲還把前腳搭到我大腿上來 Wink
Image


今天我在外面多引導幾次,
牠已經學會了看到我手指放在牠鼻子上方,
就一屁股坐下。
Image

應該再教一次就可學會坐下口令囉!
肯尼超棒的耶!
加油加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992013 的頭像
    chen992013

    七里香祕境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