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寶貝今年算十歲大壽囉!10/1是牠的生日,不可例外的,牠也跟小乖生日

時一樣,可以得到一份特別美味的餐點。我烤了一些雞胸肉給牠當生日大餐。


 

 

這麼陽春的料理,好像太寒酸了,比照小乖生日,一定要附贈其他禮物的啦!

 

 

加碼1:第一個試用我新敗入的廣角鏡頭

 




 

當然也用了原本的鏡頭拍了些台中市街頭秋涼美景照:





 

 

加碼2:比照小乖生日有專屬MV,我也幫香草錄唱了一支MV

 

本來要以同樣規格錄製,把歷年來精選的照片製作成有字幕的小短片,再跟歌

曲結合。但是我不懂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在ikala網站錄音錄到一半時,畫面與

歌聲就會一起當掉。最後只好放棄這種錄法,改成只讓軟體隨機讀取照片檔作

為歌曲的背景畫面,沒辦法照我的意思把照片連貫成一個故事啦!

 

現在只好把原本要打在短片中的文字放在這篇文章最後,至於音樂MV,有興

趣的朋友請見:(居然不小心錄到狗叫聲)

 

 


看不到我的錄唱MV小螢幕的話,請點這個鏈結:

http://www.ikala.tv/songs/rurumix/349424.html

香草被飼主遺棄在台中世聯會狗場,

默默不知度過多少歲月。

我選中牠當中途送養的寶貝帶回家,

哪知讓牠遇到二度棄養!

最後我決定把牠收為我家第二個寶貝,

並且讓牠去上課、考試,

得到狗醫生執照。

 

香草天生就有讓人開懷的一張笑臉,

也會適時撫慰人心,讓人們感到溫暖。

我不善於和陌生人打交道,

但是因為有香草在,

在各機構服務的時候,

我也因為那張無懼、無憂的笑臉而放輕鬆了!

 

因為香草這麼特別,

牠的故事成為公視拍攝的題材,

也曾被刊登在中時副刊,和康健雜誌。

牠的狗生、我的人生,都因為彼此的加入而有了不同的旅程。

 

最後,我想跟十歲的香草說:

你是我最好的攝影模特兒、最溫暖的生活伴侶,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唷!

十歲不是日薄西山的象徵,

是你更具丰姿與智慧的開始。

愛你唷

 

 

PS.生日為什麼訂在10/1?有興趣知道的新朋友請見:

http://tw.myblog.yahoo.com/cyjruru/article?mid=5715&prev=6373&next=5619&l=f&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992013 的頭像
    chen992013

    七里香祕境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