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是日據時代留下的老建築,曾毀於祝融 ,去年修復完成後重新開放,三棟主要建築物充滿濃濃日式 風情,近幾個月據說是熱門的攝影外拍團拍人像景點喔!(目前免費入園,以後據說可能會收門票)


 

主建築側邊的木造小屋,據說是給練武者更衣用的,目前不開放參觀。

 

這間小屋的平台是人氣最旺的寫真照拍攝點,我是利用傍晚人潮散去後才拍得到空無一人的景象。


 

和同事們揪一揪請假來這裡開個眼界,雖是非假日,來拍 攝的人也不少,很難清場哩拍婚紗的就更要用熙來攘往、絡繹不絕來 形容了


 

下面幾張夜景照片都是晚上六點多,臨時起意留 下來繼續拍的。方才繞鬧滾滾的人潮呢?閃得一個都不剩啦!有點小恐怖,不過我知道現場有警察執勤,就比較安心了些。

後棟建築燈亮了,我沒腳架都靠加大Iso&手撐,警察杯杯還 跑來認真研究為什麼我不打閃燈.....我實在很難跟警察杯杯解釋清楚耶!

 

好心的警察杯杯 還主動說,可以幫我開那棟主建築的燈給我拍,不過這跟我想像的古蹟夜 間打燈秀差很多哪!(本來想要燈光打在外牆上說.... ..)為了不讓熱心的警察杯杯有做白工之嫌,我還是認真按了幾張夜景,答謝警察大人一番熱心。




 白天大家主要都是來拍人像寫真的,我們一群歐巴桑也在這群魔亂舞,還好是非假日,可以這樣胡搞瞎搞,很好玩耶!







 有興趣多了解演武場的話,還是建議大家閱讀專業部落客的網誌吧!

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910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