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遊記


因為香草近日昏倒的次數較多,我既想讓牠出門玩玩,又提心吊膽怕牠當眾昏倒嚇壞大家。還好這天香草有乖乖,神采奕奕的玩了兩個多小時。




香草可以放牽繩到處溜答



 


 


小乖比較倒楣不能放牽繩到處跑,因為園區有些池塘,小乖過去有不良紀錄,會看不清楚草地和池塘的分別而傻傻踩進池子裡,這麼冷的天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所以牠只能被我牽著到處走。




 


園區不算太大,以今日的來客數量來說,草皮算夠用,狗狗不太會撞在一起。我們去的時段消費方式為自助下午茶,每人230加一成服務費。食材標榜為生機飲食,多半為素食(這個我很能接受),但是菜色選擇性不多,幸好其中有炒麵可選,不然我會餓死(想說要吃下午茶,中午就沒吃啦!)不過我想這裡賣的是他們的園地範圍較一般餐廳廣大,所以我還是認命吃著炒麵把肚子填飽。養生的熱茶不錯喝啦!


 


香草好大的膽子,敢去搶Momo家的零食,Momo在一旁已經叫到快要中風了吧?




 


非常乖巧溫順的yoyo小妹


 


非常黏媽咪的Momo大姊頭





我們在亭子裡用餐時,我賞香草和小乖雞肉皮骨慢慢啃。








 


大家吃飽放狗逍遙時,我都不擔心找不到香草。只要找誰在發零食那邊就對了,香草絕不缺席。













 


別人家有翅膀的小孩


 


 


Lina家三腳寶貝fifi,跟我家小乖斷同一條腿耶!不過fifi可是滿場飛奔,完全看不出少條腿,這點我們小乖就輸了><


 


 


 


Linda家的寶貝們




 


這是正在愛心中途家調整個性的瑪芬同學,看在牠和香草同屬粗毛混梗的份上,我對牠有另眼相看,多按了幾張快門。


 


 


想吃,但很穩重,不像三歲的年輕人。




 


眼神都差不多的平靜,好像沒什麼可以讓牠眼睛一亮的,很少見到這樣的狗。



 


香草又度過大吃大喝、到處交際的一個下午了,牠的心臟當天也乖乖很合作,所以阿母我非常滿意這次的狗聚,我們家應該只有小乖很不滿意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9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